JADELUN

JADELUN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圣诞节后 期待的农历新年

圣诞节那么快就过去了
但我也没什么期待圣诞节
也没去倒数
干脆在家睡觉最好

话说
圣诞节过去了
之前我在圣诞节许了一个愿望
就是做个彬彬有礼的好男孩XD
这愿望一定要实现哦

时间很快啊啊啊啊
不到一个月就要新年了
为什么感受不到新年的喜悦呢??
以前热热闹闹的情景去了哪??
世道变了吗??
我不喜欢冷冷清清的新年啊~~~~

不过我也很期待这次的新年
因为这是第一次在新家过年
好兴奋吖^-^

多不到一个礼拜就要开学了
明年就是stpm了
要加加油啊!!
我看我回kampung时  要多多祭拜祖先
这样才能高榜题名X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