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LUN

JADELUN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重大转折!!人生急转弯...

重大转折!!


我说..我没去拉曼了..

哈哈..感觉我真奇怪..做事情三心两意的...

这个还习惯要改啊!!!!



话说回来..

是怎样的转折呢??

你们想知道是什么事吗??哈哈..



Erm...其实就是我决定读form6啊!!!

哈哈...虽然听说stpm很难...



但是既然我有本事进...

那就有本事把stpm考好..(好大的口气)

哈哈..这次已经下定决心了...

我要留在jb...



我怕怕1个人上拉曼....

没有朋友、很孤单...

我会受不了的...

所以呢...

大家还是能在jb看到我...



再来...

我也很不舍得离开我爸妈...

如果我不在jb..

谁跟他们一起吃饭呢??

谁跟他们一起说说笑笑呢??



我不去拉曼的原因也是放不下爸妈!!!

爸妈是我最亲爱的人..

没有他们...

我会死翘翘的...XD



所以呢...

我想说...

爸妈!!!



我留下来了...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