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LUN

JADELUN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my form 6 life...

很快的...form6开学了...
我又回到校园生活...

haiz...在新的学校里...
还是摆脱不了华裔学生少的魔咒..
全form6的华人加起来只有那么7个..
用双手都能算啊.....
真的是少到可怜...
但没关系..这种情况我已经习惯了...

再说..很多人说form6很闷、很难读...
但我不这么认为...感觉很轻松啊...
没有负担...
时间到了就去上课...
时间过了就回家...

只不过有时功课是蛮多下..
不过熬一熬...
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也是很多朋友读form6...
虽然我们都不同校...

但是大家一起努力吧...
新的校园生活...渐渐融入我的世界里...
jadelun 的世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