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LUN

JADELUN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old after

这张照片告诉我


无论以后多老多丑生活多艰苦

有个伴在身边就是最幸福的事

我和喜欢看到上了70多80多的老公公老婆婆手牵手在肩上没有目的地闲聊逛街

我也希望那天我到7老80

我的伴 还会牵着我的小手

小声地告诉我 :我爱你



*我以前见过2个老公公老婆婆坐在椅子上共同吃一杯冰淇淋 , 老婆婆的脸占到了冰淇淋 , 老公公用他的手帮老婆婆抹脸 , 他们还有说有笑 , 很甜蜜 ♥



我以前见过一对老公公老婆婆坐在一架3轮车上 , 老公公很吃力地骑着脚踏车 , 老婆婆就坐在车子里面撑着雨伞替老公公遮太阳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怕以后的生活是辛苦的

我怕的是以后我老了没有一个人替我盖被

我怕的是以后我老了没有人和我说我爱你

我怕的是以后我老了没有人在我生病时照顾我

我怕的是以后我老了没有了提醒我喝水

我怕的是以后我老了没有了再和我说话

我怕的是以后我老了没有人陪我看电影

我怕的是以后我老了没有人陪我听Justin Bieber Katy Perry的歌

我怕的是以后我老了没有人爱了......



我要一个人能永远陪我永远爱我永远疼我

做女生最大的梦想只不过就是这么简单

我也就是这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