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LUN

JADELUN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后悔...

  我只想说...我后悔了..我不该把这件事隐瞒起来不告诉你...haiz...是我太笨了..干嘛顾虑那么多...但最后是看到你伤心..haiz..你这样伤心...对我失望..我真的没话说..但是..我只有一点能说的...我真的真的很爱你...这句话...只能代表我所要表达的了...我只有一个要求...只要你给我一次机会爱你...这真的是最后机会了..连被判死刑的犯人都有上诉的机会...难道我也不能吗??...我真的很爱你...我很想陪你一起走要永远...我知道你相信我..我也知道..你怕你做的决定是错的...但是..我坦白的跟你说..经过这件事后...我不再不对你坦白了...不管大事小事...我都会跟你说..跟你分享...我只求...你能给我最后机会..是最后了...我们的恋情得来不易...我只想...我只想不要那么快放弃....让我有再爱你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