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LUN

JADELUN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要结束了... that stops...

haiz...
老了..真的老了...5年的中学生涯...没了....
我真的好矛盾...以前刚进中学时..很想快点毕业...
但现在呢...却好想好想从F1开始读起...想一直读书...
也许我是舍不得“”吧...你啊你...害我那么想你...
怎么办...我心里都是你...为了你..我好想留在中学...
不要毕业...


but...有时还是要面对现实...这以回不了头了....总结起来..我的中学生涯...总算没白过...没有犯什么校规...成绩也不错...只要不要变坏就好了...能让父母安心...这就是我最大的满足了...


考多三科...我的SPM就要结束了...哈哈...在考试的我..还那么的空来写blog...
哎呀....反正还剩下chemistry、account和b.cina罢了....
chemistry的话...就随缘吧...说真的...chem真的很难...为了...我已经尽力去读了...希望在spm里...能考到蛮不错的成绩吧....
至于...account和b.cina...哈哈..都是我的强项...所以我没什么担心...肯定会考到很好的...哈哈...所以囖..就来偷懒下..写写一下blog...哈哈..
也让大家了解一下我最近都在忙什么...


haiz..已经很多天没看到了...我好想....
考试时也想着..不知是否也想着我呢??
哈哈..一定有的啦..因为这阵子..我都在打喷嚏呢...
哈哈..那呢??是否也在打喷嚏??
哈哈....搞笑...


我只想说...我好想她....
最近她要上kl玩...哇..爽到...
只希望她能注意安全咯..
哈哈...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