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LUN

JADELUN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考完SPM.....

  哈哈....考完试了哦....所以就得空来写blog了...虽然考完试...但我还是很多事要忙...要考车啊..要改变外型...要进修等等...感觉好忙哦...而且又要做工了...所以以后会很少时间上fb和来写blog了...所以呢...大家要想念我哦...哈哈...
那些还没毕业的...要加油啊...要考取去好成绩...这是非常重要的啊....我以过来人的身份来告诉大家...读书真的很重要...不管你会不会读..只要尽力就好..只要你相信你行...你一定行..所以..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还有...老婆...明年你就spm了...所以你的时间要自己安排的好...尽量别上fb了...fb是会害死人的...你是学生...你的责任是要把书读好...所以别那么沉迷了hor.....
我相信你会考取好成绩的...我在这里为你祈祷...为你祝福....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